close

好久沒有陪伴你 一起坐在黑暗裡


仰望繁星點點的夜空 傾聽著彼此的心事


一直以為 即使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


至少還有你在 不會讓我徬徨無助


當你為了夢想與抱負 而選擇遠走他鄉


我再也想不出任何理由來挽留


唯有道別時 輕輕送上一句祝福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習慣了自言自語


彷彿你還在身旁 沉默不語的聆聽著


依稀記得 你曾說過


黑暗擁有一雙能洞悉人心的眼睛


所以我們總是在夜闌人靜的時候


一個不經意間 便把心事全盤翻出來


幸好夜裡吹來的風 輕聲細語


溫柔地撫慰了我們的難過.......


多年以後 我始終不曾忘記你說的話


也許時過境遷 也許物換星移


但你卻依然像夜裡的那一陣風


在我滿懷心事 無從傾訴的那一刻


溫柔地掠過耳旁 輕聲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盪的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